活動展示
(活動花絮)2023會員大會
日期 : 2023年10月23日

展智協會續推動復康特教

 

澳門展智服務協會10月14日於萬豪軒酒家舉行2022年至2023年度會員大會,由主席姚繼光主持會議,會長羅嘉琪及第一副會長陳廣賢介紹過去1年會務及各中心服務情況,副會長兼司庫葉寶蓮匯報財務報告,監事長杜琪新宣讀監事會報告,逾200名會員參與。

 

促跨專業合作 推黃金期治療

 

姚繼光介紹說,該會共有會員1976人,在政府、友好社團、學校及社會大眾支持下,協會和轄下中心共舉辦415項活動,服務總人次71,332人次。

 

他強調,3年新冠肺炎疫情打亂了原有的康復服務,如今更應多角度關注特殊人士發展,在未來日子裏,將會繼續宣揚該會的服務宗旨,秉承專業人士以同行者的服務初心,用愛共同跨越障礙,使特殊人士得到更好的教育及復康機會。

 

羅嘉琪隨後表示,澳門展智服務協會全體理監事及160多名員工,一直竭誠服務智障人士及其照顧者,將會持續汲納不同專業人士服務經驗,加強跨專業合作,期望搬遷到茵豪薈的早起訓練中心為更多有特殊需要兒童在黃金時期得到最專業及適切治療。